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一级巡视员刘兵调研峨眉山市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1:21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陈立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1日中午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一级巡视员刘兵率队对峨眉山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项调研。调研组从成都出发直达该市绥山镇林区森林防火一线,经过绥山镇洪川村森林防火劝导点时,调研组下车进行了实地查看,刘兵巡视员详细询问了该劝导点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时间、管辖范围,以及全市劝导点的数量、设置依据、人员状况等,市自然资源局万毅局长和绥山镇领导一一进行了解答。刘兵巡视员对该市在进入重要林区路口要道上设点进行森林防火宣传、示警、火源管控的做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在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总工程师郑伦斌和峨眉山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来到该市黄湾镇和景区林业水务局,共同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景区森林防火工作,保护好“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峨眉山进行了讨论,现场查看了黄湾镇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和景区的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在肯定该市的森林防火工作同时,对该市需要进一步加强的环节提出了宝贵意见,也为峨眉山市更好地做好森林防火,守护好绿水青山指明了工作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