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赴金口河、峨边专题调研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04:5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金利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3日—14日,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廖克全带队赴金口河区、峨边县专题调研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济信息化局、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公司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金口河区、峨边县关于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狠抓落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将压力传导到镇、村。二要继续深挖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动态隐患台账,分级分类管控,“立行立改”抓整治。三要继续抓好针对性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老百姓的思想认识,确保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