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吴小怡督导调研峨眉山市国有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10:14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尧敏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9日,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吴小怡督导调研峨眉山市国有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

峨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常务副指挥长童登俊,峨眉山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小怡一行先后来到市国有林场森林防火检查站、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森林防火视频监控室、生物科技站等区域,督查了防火二维码的使用、森林防灭火宣传、人员配备以及联防联控情况,对现场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通过走访询问、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市国有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市国有林场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市林场是峨眉山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一面旗帜,一定要紧绷森林防灭火工作这根弦,要求市林场在做好本区域森林灭防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联防联控,落地落实好各级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值班值守,完善人防、技防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春季防火工作,配合全市打赢这场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