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金口河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02:23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金口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魏端主持召开金口河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四川省乐山市大渡河—大瓦山旅游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金口河区森林防火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整体谋划新时代金口河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的纲领性规划,对全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为城市带来的发展机遇以及对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深远影响,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切实为金口河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坚持保护优先,严格依法实施,认真履职尽责,梳理研究、归纳总结讨论形成的建议意见,结合项目实际,进一步优化方案细节,使项目更具操作性、更符合现实发展需要,共同推动项目建设,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科学统筹好宏观思维、中观思路、微观操作,各方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持高水平编制、高质量实施、高标准建设。

乐山市政府派驻金口河区督导员,金口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