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扎实开展防灾宣传 提升群众防火意识

发布时间:2021-10-14 10:05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邛莫晓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综合减灾和安全发展理念,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对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防御和自救互救能力,10月13日,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在城区步行街开展全县2021年“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普及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森林火灾如何预防、避险、逃生、科学扑救等知识,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森林防灭火规定,把好防灭火的第一关口。

此次活动共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手提袋300个、宣传围裙100个。广大群众参与的热情高涨,工作人员认真倾听群众提问并一一解答,有效提升了参与群众的防火意识,对我县深入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升防灾宣传效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