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赴峨边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09:53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吕松泽 川南林业局 聂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6日,乐山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赴峨边彝族自治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赖俊,市委常委、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谭焰,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督导。

陈光浩一行先后来到川南林业局、峨边森林防灭火监控指挥中心督导,通过视频远程听取了川南林业局森林消防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一线森防队员进行慰问,详细了解队员驻防工作、生活、训练及战备情况和实际困难。

陈光浩对峨边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感谢全县森林防灭火队员为保护森林资源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冬季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期,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队伍及基层基础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提升防灭火能力,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级森林防灭火队员要克服困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当好宣传员和战斗员,强化技能训练和值班备勤,提高技战术本领,努力当好“森林卫士”,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科学扑救”的思想,坚持把人员生命安全放在扑救森林火灾工作的首位,杜绝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坚决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坚决保障林区社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