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省林草局督导乐山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01:4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周彬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6日,省林草局二级巡视员万洪云率队督导乐山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并签订了工作承诺书;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技术组组长刘波作了技术指导;市林业园林局代表全市林业系统作了表态发言。

万洪云强调,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批示指示的有力抓手,对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地林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动。一要加快进度,各地要确保按照上级要求,在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外业调查工作。二要创新思维,各地林业主管部门要积极与省局技术专家、第三方中标单位沟通,创新工作思维,确保工作稳步推进。三要保证安全,火普外业调查均在林区,有些甚至在原始森林,各项安全不确定因素多,各地要加强预测预想,做好安全预案,确保工作人员安全,同时要按照保密工作要求做好资料安全工作。四要确保质量,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技术性强,国家局、省局对各项普查工作指标作了明确的要求,各地在具体实施时一定要严格落实程序规范,确保获取的普查数据质量过关。

市林业园林局分管领导、防火站;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防火股室负责人;承接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