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20 10:13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防线,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会同相关部门,对地质灾害防治、矿山安全、在建工程、冬季森林防灭火等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查中,通过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实地巡查地灾隐患点,详细查看标志牌、逃生路线设置,预警预报信息传递入户等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对全区矿产资源重点区域进行执法巡查和安全检查,查阅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巡查台账等,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分别提出整改意见。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从源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万无一失,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重点时段安全生产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