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峨眉山市国有林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2 10:00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徐清贫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0日,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樊廷举率队深入峨眉山市国有林场调研峨眉山市国有林场森林防火以及发展建设工作。高桥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国有林场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灭火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林场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市国有林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近年来市国有林场职工收入明显增加、森林资源有效保护、森林覆盖率显著提升等表示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巩固市国有林场改革成果,下大力气做好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着力提升职工收入,保持市国有林场的长期繁荣稳定,让广大职工有明显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