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调研金口河区林长制建设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2 10:13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迎春赴金口河区调研林长制建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波,金口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金口河区政府、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迎春一行深入金口河区国有林场鹿咡坪林区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金口河区森林资源保护和利用、林长制建设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赵迎春对金口河区林长制建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林长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督查指导,做到工作推进全覆盖;二要全面建立区、乡(镇)、村三级林长制组织体系,建立责任明确、监管严格、保护有力、运行高效的生态资源管理制度体系,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合力把金口河的山水保护好,以林长制推动“林长治”。三要持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逐级压实防火责任,进一步衔接好“防”与“灭”的责任链条,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发生人为森林火灾,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林区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