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峨眉山市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09:49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田伟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8日,为切实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和林草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各乡镇(街道)、国有森林经营单位等从事森林防灭火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批示要求,国家和省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林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前期开展的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成果。对峨眉山市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介绍了峨眉山市森林防灭火形势、森林火险等级区划等情况。对与会人员开展了森林火灾初期处置、生物阻隔带营建等相关业务培训。

全市13个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市国有林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