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夹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10:32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张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把森林火灾风险化解于萌芽中。近日,夹江县自然资源局深入重点林业镇、村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主要查阅检查了镇、村有关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巡护巡查、火源管控隐患排查、应急队伍建设以及物资储备等内容,走访防火检查卡点了解了值班人员是否到岗到位、值班制度和值班记录是否完善规范。

当前正值森林防灭火关键时期,督导组要求,各镇、村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安排部署好森林防灭火工作,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把火源管控、隐患排查、预警预报、应急准备、宣传教育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森林防火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