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峨眉山市国有林场开展春节前森林防灭火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02:10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徐清贫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生态安全,1月18日,峨眉山市国有林场督查组对辖区内森林防火检查站和森管站重要卡点的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强调,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期,林场森林防火检查站以及森林管护站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务必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省、市、县三级森林防火令以及乐山市委森林防灭火“12个100%”“九个上阵”工作重要部署和要求上来,时刻紧绷思想之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不准违规携带火种进入林区。二是要做好值班值守,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不得擅离职守,不得放松要求,不得降低标准,认真做好值守工作。三是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把隐患排查和火源管控作为重点,及时排除火灾隐患,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林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