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开展便携式消防水泵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8    来源: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 刘刚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省林长制办公室3月17日发布四川省第二号总林长令——《关于加强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令》,督促各级林长和各级各部门加强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林场处置早期森林火情的综合能力,四川省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组织森防大队部作训人员到7个林场,为森防中队的队员和林场半专业队员开展便携式消防水泵理论知识及联动演练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由作训人员对便携式消防水泵的基本原理、使用方法、性能和操作要领进行详细讲解,各林场中队队员进行了泵具组装、启动、停止、复位等基础知识学习。随后又进行了水泵串联、并联、水带铺设、灭火时水枪手的基本技术要领等培训,并现场操作示范演练。

通过培训,队员们熟练掌握便携式消防水泵的操作使用,增强了扑灭火综合技能,为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