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然林保护与退耕还林

市林业园林局到峨边开展天然林保护和退耕还林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6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胡玉兴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9日,市林业园林局天然林保护和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到峨边彝族自治县新林镇和四川省新川南林业公司613林杨开展调研工作。核实我县重复享受公益林政策补助情况,指导护林员管理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是核实重复享受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补助的情况,然后深入到新川南公司613林场查看森林管护,并召开了座谈会。

工作组强调,一是在政策补助兑现过程中工作要做扎实,特别是外来人员,一定要核实兑现人身份信息,准确判断是否可以享受有关政策补助,做到有理有据。二是要求林场职工开展好森林巡护,特别是进入森林火险高风期,加大巡护力度,管好进山人员,切实保护林区安全。三是要求切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尤其是国家出台的《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巩固退耕还林还草成果的通知》,根据退耕地资源禀赋科学经营,积极发展绿色富民产业,真正让退耕还林工程建成为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