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然林保护与退耕还林

马边林业系统联合开展笋山临时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0:57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李宇、阿毕罗立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4日-26日,马边林业局机关党委联合县林业局支部、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支部、县国有林保护中心支部党员深入史地木坝、冷水洛、吉达、万担坪等4个笋山临时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活动以召开座谈会、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白建立笋山临时党支部的目的及意义,丰富组织活动,树牢党员意识,提升党员服务群众的本领,更好的服务笋农,保障笋农生命财产安全,有力维护笋山和谐稳定。

林业局机关党委分别向各笋山临时党支部通报了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春季笋山临时党支部的批复》(马直工复〔2023〕9号)文件精神,要求各笋山临时党支部担负起党建引领笋山管理工作的职责,抓实各笋山点位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职责,实时掌握党员思想动态,提升工作能力。在笋山管理工作中认真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森林草原防灭火、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笋山管理、林业安全生产等政策法规宣传,加强资源保护管理,加大巡护排查工作力度,常态化组织开展笋山临时党支部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在保障自身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深入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好笋山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笋山临时党支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