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然林保护与退耕还林

沙湾区国有林场召开2024年度天然林保护工程森林管护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0:03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6日,沙湾区国有林场在区自然资源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天然林保护工程森林管护工作部署会。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各工区(管护站)护林员参加。

会上,林场负责人通报2023年天然林保护工程工作完成情况,认真解读《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森林管护管理办法》,并对2024年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始终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结合新形势、建立新思维,努力做好天然林保护工作。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集体观念,全体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扭成一股绳,高质量推动林场工作全面发展。三是要树立国有林场新发展理念,立足实际,用“森林四库”思维开发林场,推动林场在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中平衡发展。四是要做好国有林场安全建设工作,强化森林火源管护和病虫害防控,有效控制森林灾害,确保林场安全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