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然林保护与退耕还林

阿坝州南坪国有林保护局赴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3 10:57    来源: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7日至8日,阿坝州南坪国有林保护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东一行到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就国有森林资源保护、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项目等进行考察和交流。

在公司总经理林晓鸿陪同下,南坪局考察组一行到614林场作业林班实地考察了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项目对照样地布设方式、森林抚育采伐木标记、抚育后效果等情况。

南坪局考察组一行对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在森林资源监管、森林防灭火、可持续试点项目等方面与公司对口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指出南坪局与新川南主业相同、产业相通,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在国有企业管理、国有林资源保护、森林经营、森林旅游、产业发展等领域精诚合作、互通互融、携手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