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然林保护与退耕还林

金口河区赴市林业园林局对接林业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2-27 04:2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6日,金口河区委书记魏端率队赴市林业园林局对接林业相关工作。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马秀蓉,局长袁洪出席会议,双方就林长制、国土绿化、森林资源管理、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灭火、古树名木和森林病虫害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马秀蓉向金口河区委、区政府长期给予林业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金口河区林业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马秀蓉指出,金口河区近年来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绿色生态“国之大者”,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面强化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在推动乐山林草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马秀蓉表示,市林业园林局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金口河区林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金口河区继续在林长制、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森林资源管理、林业产业发展和国家储备林等工作上深化改革创新,统筹推进林草事业、林草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森林草原火灾防控能力,认真谋划、加快建设“天府森林粮库”。

金口河区委书记魏端对市林业园林局给予金口河区林业工作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魏端表示,金口河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贯彻省、市决策部署,在市林业园林局指导下,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加快推动金口河区林业高质量发展。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宿庆洪;党组成员李静;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景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智敏;金口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市林业园林局相关科室、金口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