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乐山市林业局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0-03-30 09:14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林业局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以及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时总结报告,并及时网上(www.lsshan.gov.cn)公布。

 一、概述

 2009年,我局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公开内容、形式和程序等方面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一)加强组织领导。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贺俊安为组长,副局长张水洋为副组长,各科、室、站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日常事务由曾珠、周惠容、曾晓东同志负责。

 (二)落实和制定相关措施。我局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建设,重视政府信息公开保密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监督机制,建立了信息公开考核机制,有效的促进了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我局网站设立了首页、政务公开、乐山退耕还林、天保工程、野生动植物保护政策法规、领导讲话等栏目。2009年我局共上传信息145条,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省林业厅下达的目标任务,为乐山生态建设、林业产业发展、林农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我局全年未有依申请公开。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全年无收费。

 五、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我局全年没有因信息公开被提起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六、现有问题

 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但仍存在不足。主要表现在:信息公开工作积极性还不够,网站内容更新不够及时,内容不够丰富,网站工作人员技术有待进一步提高等方面。

 七、下一步打算

 (一)统一认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

 (二)认真梳理,逐步扩大公开内容。

 (三)抓资源整合,提高网站公开服务功能。

 (四)加强信息公开监督,完善考核制度。

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