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与依法治林

夹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执法相关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8 09:15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保护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夹江县自然资源局邀请了夹江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为全局干部职工作自然资源执法相关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从《行政处罚法》在执法相关要求上的变化,《土地管理法》的新变动,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执法应注意的问题,自然资源相关职务犯罪,夹江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1-11月行政诉讼、行政复议、行政赔偿案件分析,以及改进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建议等六个方面入手,以通俗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为大家深入讲解了自然资源执法中的法律适用、程序正义、证据收集等问题。

讲座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为我们依法、规范、有序开展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厘清了思路,也对今后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