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与依法治林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9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本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12月3日,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全区在金桥公园开展的“法治宣传一条街”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横幅等形式,重点宣传宪法、民法典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并发放宪法读本和各类法治宣传资料,以此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能力,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宣传资料近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近50人次。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下一步将把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宪法、模范遵守宪法作为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的重中之重,通过广泛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依法办事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