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与依法治林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0:00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自然资源科学知识。9月19日,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自然资源知识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发放宣传彩页与手册等形式,向居民群众介绍全国科普内容、自然资源、保护耕地知识、森林资源保护与防灭火知识、科学防疫、反电诈等方面的科普知识。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还利用下乡帮扶工作中,开展科普入乡村活动。向村民们宣传乡村振兴、卫生健康、野生动物保护、自然灾害避险与自救等科普知识、

据统计,共发放各类科技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提高了全民的科学文明素养,让科普走进生活、走进家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关爱野生动物、爱护自然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