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与依法治林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自然资源工作暨新进年轻干部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0:08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梁淄俊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提升党建引领下的自然资源工作成效,不断强化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应对新形势下自然资源业务工作的能力,帮助新进年轻干部尽快熟悉业务,快速进入角色,牢牢树立自然资源“主人翁”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合格的自然资源答卷,近日,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新进年轻党员干部、乡镇自然资源相关业务人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以“党建引领固本强基业务培训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全脱产培训。

开班仪式上,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讲话。他强调:自然资源的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市“1238”总体发展思路,遵循“讲政治、抓大事、守底线”的原则,思想意识上要不断固本强基,业务工作上要努力提质增效,注重学以致用,将本次学习内容转化到未来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

本次培训班采取党组书记讲党课、驻局纪检组讲廉政、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讲业务、测绘专家教学arcgis软件等形式,围绕“山、水、林、田、湖、草、沙”,“规、批、征、供、用、登、修”的自然资源全覆盖领域,以《新时代党的伟大成就》《自然资源党风廉政建设》《自然资源体系介绍》《耕地保护政策法规》《国土资源利用政策解读》《新形势下的自然资源执法工作》《arcgis软件基础操作》等内容为课题对学员们进行了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紧凑实用的培训。

通过三天培训,参训学员们更加深刻认清了自己肩负的重要使命,更加深切感受到局党组对党员年轻干部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提升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断提升自我,主动担当作为,有序高效推进各项自然资源工作,凝心聚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