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夹江县林业局召开绿化造林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0:12    来源:夹江县林业局 张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7日,夹江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绿化造林工作部署会,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造林股全体工作人员及22个乡镇林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县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绿化造林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各乡镇目标任务和时间表。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资源管理。严格落实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切实加强对林地征占用、林木采伐的监督管理,坚决杜绝破坏森林、林地资源行为。二是强化病虫害防治。要积极开展松材线虫普查工作,重点加强巨桉油桐尺蠖、柳杉长卷蛾等主要森林病虫害的的监测预警及防治工作;同时,要盯紧清明前后关键期,狠抓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三是加快绿化造林进程。要突出重点、抢时抓季、攻坚克难,以“绿秀嘉州行动”、现代林业重点县及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项目为依托,全力推进成乐高速公路沿线巨桉林改造,加快创建以“珍稀名木(桢楠)”为主的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园,确保我县绿色发展、美丽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