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夹江县积极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03:37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邓国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夹江县组织人员在甘江镇正兴村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此拉开了春季植树造林的序幕,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的热潮。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县四大家领导及机关干部职工、驻夹部队和当地干部群众参加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三四个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实、培土、浇水,场面繁忙而紧张有序,一片热火朝天景象。经过约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100茶园地上5000余株桢楠香杉苗横竖整齐、昂首挺立。

此次植树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绿秀夹江行动”,强化“林茶结合”及桢楠现代林业示范区建设,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夹江绿色发展、美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