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市林业园林局召开全市造林绿化和项目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02:53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邹雪莲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力推进造林绿化和林业重点工程,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14日,乐山林业和园林局召开造林绿化和项目管理工作会,市林业园林局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造林绿化工作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林业园林局生态保护修复科、产业发展科、计划财务科、种苗站等负责人分别对2020年全市造林绿化、森林质量精准提升、世界银行贷款、竹产业发展、林业项目申报和管理、种苗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立通报了2019年全市林业系统违法违纪案件和人员处理情况,以及案例分布特点和典型案例。并要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特别是林业项目多、资金多,要紧盯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时刻牢记自己工作职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和资金拨付,确保项目建设成效和质量。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志勇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针对林业工作特点,落实好各项林业工作任务,做好“山水”这篇大文章。二要紧盯目标,增添措施抓落实。各区县林业主管部门要明确年度工作任务,思考该干什么、怎样去干、如何干好等问题,细化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找准短板,强化执行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注重痕迹管理和过程监管,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过去各项工作中存在的“欠账”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加力加劲予以解决。四要警钟长鸣,全面从严治党抓落实。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