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省种苗站到乐山市开展林木种苗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3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李思静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7日到19日,省林草种苗站副站长冯德宾带队对乐山市林木种苗质量进行了抽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马边县森林长江防护林工程的八月竹造林地和峨眉山市圣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核桃苗圃地,对苗木的地径、高度等生长指标进行了实地测量。同时,对林木种苗管理档案进行了检查,详细查阅了造林作业设计、招投标文件、生产经营许可证、生产经营记录、购销合同、自检记录、植物检疫证、苗木标签等相关资料。

检查组对乐山市的种苗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加强对苗木档案管理的指导力度,规范标签的使用和档案的整理,对重点造林绿化项目苗木质量严格把关,确保国家工程苗木种苗质量达标、资料规范齐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