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省种苗站到乐山市开展林木种苗质量监督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02:35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李思静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19143520512001

4月16日,省林草种苗站对我市林木种苗质量进行了抽检。检查组检查了市中区城市绿心公园造林项目的林木种苗管理档案,详细查阅了造林作业设计、招投标文件、生产经营许可证、生产经营记录、购销合同、自检记录、植物检疫证、苗木标签等相关资料。

省林草种苗站深入造林现场,对项目栽植的桢楠和泓森槐,实地测量了其地径、高度、冠幅等生长指标。检查组对乐山市的林木种苗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加强对苗木档案管理的指导力度,尤其是对重点造林绿化项目的苗木质量严格把关,确保国家工程苗木种苗质量达标、资料规范齐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