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省政府派驻乐山督察组到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09:25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4日,四川省政府派驻乐山市自然资源督察员于淑英、张明富一行4人的督察组到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督察自然资源领域相关工作。市政府派驻金口河区督察员廖国位,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川,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川详细汇报了全区空间规划编制、地灾防治、相关项目建设等工作。随后,督察员一行认真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同与会人员就土地供应、规划编制、耕地和森林资源管理、信访处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查组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细化工作流程,加快落实“双评价”“双评估”工作,深度研究金口河内资源,为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打好基础。;二要推进矿产资源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构建生态优先和安全第一的矿产资源开新格局;三要加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