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沙湾区开展种苗生产供需现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09:21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秦晓鹏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发挥好林木种苗在林业产业发展中的基础作用,将林业产业发展走深走实,保护及利用好国家林业资源。根据四川省林草种苗站《关于开展全省林木种苗生产供需现状分析及建议调研的通知》,沙湾区自然资源局近期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认真开展全区林木种苗生产供需现状调研。本次共调研全区10家具有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资质的企业,生产经营用地面积2406.22亩,主要调研内容包含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生产经营用地占用基本农田面积、销售盈利状况、职工情况等。通过本次调研,为我区实施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及国内各类造林项目夯实了种苗基础,同时为全市的种苗生产规划提供了基础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