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到峨眉山市学习交流“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21-09-10 11:45    来源:市中区自然自然局 刘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7日,市中区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交流学习“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操作系统。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结合在平时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积累的经验,精心编写了《退耕还林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操作步骤》,并向兄弟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平台操作演示和讲解,他们也进行了实践操作。

通过培训、交流,市中区相关工作人员基本了解了操作步骤,在测试系统中进行模拟操作,并建立了工作交流群随时为他们解决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共同推动乐山市全面实现“阳光审批、阳光发放、阳光监管”工作,确保乐山市退耕还林直发直补资金、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等惠民惠农补贴政策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