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峨眉山市召开峨眉山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03:47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宋晓敏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31日,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峨眉山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编制研讨会。会议由分管领导市国有林场场长主持。

会上,编制单位——成都坤舆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本次规划编制分析了峨眉山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任务、生态修复现状、总体规划要求,介绍了重点修复工程,并进行了总体综合效益分析。与会人员对峨眉山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峨眉山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组织实施。二要全面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加快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进度。三要筛选好重点生态修复工程,深入开展峨眉山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

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担本次规划编制的作业单位及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