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省天保中心调研乐山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02:29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胡银光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1日至13日,省林草局天保中心四级调研员李承元一行莅临乐山调研天然林保护修复,森林管护站标准化建设,阳光审批系统应用及常态化森林防火工作。

调研组采取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方式,实地查看马边觉罗豁林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林场森林管护站、大渡河造林局马边分局黄连山林场森林管护站建设情况,与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林业局、烟峰镇政府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听取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兑现的进展情况及森林防火管护人员管理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及建议意见。

李承元指出,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及惠农惠民政策落实落地的具体体现,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围绕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兑现,森林管护站标准化建设,天然林保护修复实施方案编制,生态护林员管理等工作,提出各级部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等方面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确保林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

省林草局天保中心、市林业园林局、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沐川县林业局、四川省大渡河造林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