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省林草种苗站来乐开展林草种子生产经营活动双随机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 10:24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李思静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3日,省林草种苗站副站长方泽红一行三人来我市对乐山金树源金丝楠种植有限公司开展林草种子生产经营活动双随机抽查工作。检查组深入生产经营场所,查阅相关资料,检查该公司现有资质、条件是否符合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核发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颁证条件;是否按照行政许可登记的范围、方式、有效期和生产经营种类等从事林草种子生产经营活动;林草种子生产经营档案等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标签、种苗质量自检情况;有无违规引种、超范围推广良种的情况;是否按种子检验、检疫规程生产种子。

检查组未发现乐山金树源金丝楠种植有限公司存在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并对其生产苗木质量和执行种苗相关管理制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