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调研峨眉山市国有林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09:46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唐成容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7日,派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长杨明元赴峨眉山市国有林场调研。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峨眉山市政府、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国有林场会议室听取了市国有林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

调研组对市国有林场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林场的党风廉政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指示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部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组织领导不断强化,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两个责任”得到有效落实,逐渐形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林场。同时对市国有林场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积极探索和研究,指明了林场今后的发展方向,做好做实国有林场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