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峨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03:11    来源: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 何云霞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从见缝插绿、建设每一块绿地做起”“人人出力,日积月累,让我们美丽的祖国更加美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历年植树造林活动中提出的要求。3月15日,正当春和景明,万物勃发之际,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党委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峨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峨边彝族自治县玉林桥举行。公司机关党总支、水电公司党支部共31名党员参加。

来到植树点后,为把好质量关,保证成活率,现场技术人员就苗木选择、栽植技术、挖坑规格及栽植方法等做了详尽的讲解和要求,参与人员分组划片后,通过苗木分运、挖坑、种植、填土、踩实、浇水、回土等步骤,种植天竺葵、小叶女贞、红继木、西洋鹃、鸭脚木等观赏性植物共计8000余株,并对活动现场的落叶、垃圾等进行扫尾清理,活动结束后,新栽植的绿树红花把玉林桥头装点的红绿相映、生机盎然,党员们擦着脸上的汗,骄傲的笑着说:真是‘田间地头党旗红,不负春光不负耕’啊”!

通过此次党日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爱林、造林的热情,营造了全民义务植树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彰显了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积极融入县域经济,谋求绿色发展创新的使命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