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峨边彝族自治县县级林长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春天铺上青绿色彩

发布时间:2023-03-17 04:52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邛莫晓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3月16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县林长漆宾,县长、县林长陈玉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那针尔,县政协主席余平等县领导集体到新林镇茗新村福子山国有林场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漆宾一行来到植树点,与机关干部、学生代表等一起热火朝天种植新苗,大家干劲十足地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水浇树……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栽植的黄柏苗木迎风挺立,散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峨边”为主题,共计100多人参加,栽下黄柏苗木200余株。

近年来,峨边彝族自治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积极做好国土绿化、森林防灭火、森林资源保护等工作,树立生态发展理念,全面构建绿色崛起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