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科技下乡万里行储备林服务89团赴乐山展开储备林建设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0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王玉琴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7日,科技下乡万里行储备林技术服务89团赴乐山市开展技术帮扶和指导工作,助力乐山造林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沙湾区,服务团专家和沙湾区自然资源局、乐山市沙湾区铜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座谈交流了沙湾区储备林建设现状。服务团专家根据沙湾区地理条件和建设需求进行了储备林建设过程中树种选择以及树种搭配方面的建议,解答了储备林政策方面的疑问,并就沙湾区发展林下种植产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市平兴林场,服务团专家重点实地考察了“桢楠+青钱柳”混交林基地、“甜龙竹+香椿+楠竹”混交林基地,全面了解了造林存活率,并对林地抚育、修枝、施肥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在市中区白象谷,服务团专家实地考察了林茶复合生产经营状况,对抚育、施肥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一步,专家服务团将持续收集了解乐山在储备林建设方面的问题和需求,及时提供指导,与乐山市、县两级林业行业主管部门一同助推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