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省林草局保护地处组织开展对乐山市自然保护地建设项目和森林防灭火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1    来源: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日,省林草局保护地处会同省林科院和省林草院组成工作组,到乐山市峨眉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开展自然保护地建设项目和森林防灭火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

工作组抽查了景区内2个经省林草局批准建设的旅游设施项目,通过查阅报批资料、实地对比查看,详细了解项目的批建情况、用地情况、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况;同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查看物资储备等方式,检查了景区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思想认识、工作理念方式、属地管理和责任、区域互补和联防联控、队伍和装备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6个重点方面的工作。通过开展监督检查活动,准确掌握了自然保护地内建设项目的进展、规范了建设项目的管理和实施,强化了重点单位的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