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市林业园林局督导沙湾区湿地公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09:40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自然保护地和风景园林管理科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224094044410002

2月23日,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季玉蓬带领自然保护地和风景园林管理科赴沙湾区督导四川沙湾大渡河国家(试点)湿地公园迎检筹备工作。

四川沙湾大渡河国家(试点)湿地公园于2016年12月30日经原国家林业局批准进行试点建设,将于今年接受国家验收。

通过座谈和实地查看,督导组了解到四川沙湾大渡河国家(试点)湿地公园迎检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结合目前工作进度,对比国家湿地公园验收标准,季玉蓬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统筹协调,二是要对标对表,逐项查漏补短,三是要做好档案整理,及时收集资料数据,四是要倒排工期,做好迎检路线安排和点位介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