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进入国家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22 02:08    来源: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 曲别天颖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国家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发的《关于公布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第六批自然学校试点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显示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获批进入国家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第六批自然学校试点范围。

图1



近年来,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新探索自然教育方式方法,共举办了面向城乡学校的自然教育活动15期,并成功尝试了1次自然体验的研学活动,积累了一定工作经验,培养了一大批“绿色小卫士”。

据悉,国家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是为践行和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由国家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与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于2014年联合举办和启动的。第六批国家自然学校试点在全国只评选出试点单位28家,四川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是其中1家。

图2



进入该项目的试点单位将获得自然教育能力提升培训、自然教育教室、有关教材资料和设施设备等方面的扶持。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进入国家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这将为今后马边开展自然研学活动、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