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攀枝花市林业局和苏铁保护区到马边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09:12    来源: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 立皮几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9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副局长莫旭带领有关科室和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负责人等一行7人到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县委常委立固林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大风顶保护中心班子成员、县林业局有关领导、保护中心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自治县委常委立固林勇向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马边县情、脱贫攻坚情况和林业发展情况,希望攀枝花苏铁保护区和马边大风顶保护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双方自然保护事业长足发展。

会上,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负责人代表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介绍和分享了近年来开展笋山禁采、联防联控、专项整治、校地合作、自然教育和党建引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相关工作经验。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主任杨永琼向与会人员交流了该保护区基本情况、信息化建设、科研监测、自然学堂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攀枝花市林业局副局长莫旭对马边大风顶保护区的热情接待和提供工作交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多走动多交流,互通信息,共同抓好保护区建设管理,为两地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就《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管理体制改革、保护区社区共管、能力建设、科研开展与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