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市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组到峨眉山市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30 10:51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徐亚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金涛率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组到峨眉山市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检查。峨眉山市政府、自然资源局、水务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峨眉山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整改档案资料,并进行了为期4天的实地核查,检查了龙池镇、黄湾镇等电站退出情况和水电站整改及生态流量下泄情况。检查组对峨眉山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要进一步做好限期退出类电站退出工作,并完善相关档案资料。二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小水电日常监管,确保生态流量足额下泄,各项已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不反弹。

据悉,峨眉山风景区现有25000KW以下小型水电站14个,总装机容量为23990KW,年发电量9045万度(不含已关停的龙门洞电站),按照上级清理整改工作要求,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