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峨边黑竹沟保护区开展保护区边界联合巡护

发布时间:2022-04-25 09:08    来源:黑竹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周易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自然保护地资源有效管护力度,保护自然资源和生物多样性,严厉打击涉及自然保护区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4月19日,四川黑竹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612林场开展边界巡护工作。


巡护组一行九人,平均负重50斤,全程佩戴森林巡护红袖标,党员佩戴党徽,凭借过硬思想信念和坚强毅力,克服酷寒、高海拔、长距离、陡峡谷等恶劣条件,在老同志的带领下,历经四天三夜,完成了凉山州美姑县滥龙-阿米都洛山--曲米摇哄山--布得木乍得山--毛桥喔立山--间眼红司山--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615林场场部的边界巡护任务,全程35KM。巡护中,老同志向新同志现场介绍了保护区边界界限、资源状况等基本情况,为第一次参加边界巡护的新同志熟悉保护区打下了基础。此外,在巡护中,沿途开展资源保护、森林防火等重点巡护巡查,未发现乱砍滥伐、乱捕滥猎等违法行为,森林资源良好,保护区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