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峨眉山市积极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09:35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童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2日是5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峨眉山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一是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在单位门前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政策法规,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理念,建设生态文明意识,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

二是各乡镇(街道)利用LED显示屏宣“传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标语”,工作人员进村宣传自然资源管理政策法规以及保护土地资源的重要性,让群众深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