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市中区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06:06    来源:市中区自然自然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53个世界地球日,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市中区自然资源局于4月18日以活动周的形式拉开了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序幕。局机关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主题标语向全局职工宣传保护地球的重要性。4个自然资源所在各辖区镇(街道)设立咨询台,利用赶集日为群众讲解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保护耕地和生态环境等相关政策法规,现场发放地球日宣传单页、自然资源(不动产)确权登记与产权知识问答、自然资源普法知识手册、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行为“六个严禁”宣传单页、耕地保护——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

通过活动周系列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千人次,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爱护地球的意识,使“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