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宿庆洪率队调研金口河区、峨边县林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02:50    来源:刘敦崇、陈萍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9日-10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宿庆洪率队先后到金口河区、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开展自然保护地、天然林保护、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调研。金口河区、峨边县分管县领导、市林业园林局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深入大峡谷国家地质公园、金河镇、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611林场开展调研,调研组分别听取了自然保护地、天然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灭火工作汇报、林业补助资金兑付工作等工作汇报。

宿庆洪强调:一是要抓实进入汛期后林区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督预警、抓实排查整治,有效防范林区洪涝、泥石流、山体塌方等次生灾害发生,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对林业工作重视程度不减,咬定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林业工作开展。三是要做实做牢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在森林防火工作上要坚决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坚决做到“确保不发生人为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