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沙湾区召开沙湾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县级专班审查会暨2022年第4次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02:26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胡晓玲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6月21日下午,沙湾区政府分管副区长组织沙湾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专班(以下简称规划专班)成员单位及项目涉及单位召开了沙湾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县级专班审查会暨2022年第4次专家评审会。

会议重点审议了我区现已编制完成的乡镇级片区专项规划(13个专项规划类别,共计20个规划)和《沙湾区峨山研学康养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乐山市沙湾区村级片区规划——三峨山康养度假区》《沙湾区太平道地中药材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等乡村国土空间规划。

参会专家和规划专班成员单位认为各项规划的编制内容、深度均满足相关规范要求,但各专项规划之间、专项规划与片区总体规划之间的衔接仍需进一步加强,规划编制要严格落实“三区三线”的要求,确保各专项规划充分融入国土空间规划之中,真正实现“多规合一”。

会议要求各专项规划及总体规划牵头单位要组织规划编制单位抓紧时间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深化规划编制内容,切实指导下一步镇、村建设及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