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

黑竹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庆六一、爱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02:37    来源:黑竹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陈译帆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儿童是新中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了体现四川黑竹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社区儿童的重视与关怀,2022年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四川黑竹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联合黑竹沟镇巴溪村、勒乌乡开展“庆六一、爱家园”活动,此次活动覆盖黑竹沟镇巴溪村和勒乌乡所有在校幼儿园小朋友,向小朋友发放了糖果、书包,向村幼儿园捐赠了黑竹沟自然保护区科普资料。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书包230个、糖果300份及黑竹沟自然保护区科普资料60套。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向小朋友宣传科普了一些简单的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以小手拉大手方式提高保护区周边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有利于自然保护区的健康发展,为建设“绿色峨边”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